平面雜誌/畫報

李國主Vogue破格時尚畫報

李國主 VOGUE (2014.10)

搞笑藝人李國主為 VOGUE 雜誌拍攝的破格時尚畫報,亮麗公開!

近來,因在節目上模仿泫雅《RED》一曲引起熱烈關注的李國主,以她搞笑又靈活的可愛形象贏得觀眾們的喜愛。此次,李國主改變以往形象為 VOGUE 雜誌10月號拍攝一系列破格時尚畫報,甫公開便讓民眾們驚艷不已。

李國主這回以「Super Size Star ─ 李國主的全盛時代」為題登上時尚雜誌,並訪問到李國主如何以她特殊的明星魅力表現出巨大存在感、熱情表演欲望而贏得眾多粉絲,胖胖卻顯得更加性感的外表,成為新潮流大尺寸明星的感想。

戴著一頭酒紅色假髮的李國主,分別換穿著多套風格各異的緊身洋裝進行拍攝,無論是個人或與男模特兒進行搭配,都展現出以往所看不到的高傲性感形象。而畫報一公開,網友們也紛紛留下「哇~ 原來李國主也能這麼性感」、「蛇蠍美人李國主」等讚賞評語,再度展現出李國主的大勢人氣。

現在就來欣賞李國主更多亮麗的破格畫報吧!

李國主 VOGUE (2014.10)

李國主 VOGUE (2014.10)

李國主 VOGUE (2014.1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VOGUE Korea 官網、edaily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