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蘇怡賢、仁喬振浪漫婚紗照

蘇怡賢、仁喬振 婚紗照

蘇怡賢、仁喬振婚禮前夕再度公開浪漫婚紗照!

27日,曾為 Tablo ─ 姜惠貞、朴智星、金敏智等多對銀色夫婦拍攝婚紗照的 KAMA Studio,公開蘇怡賢、仁喬振的浪漫婚紗照。

身著蕾絲婚紗的蘇怡賢與帥氣燕尾服的仁喬振,兩人無論是在漫天飛舞的花瓣、細密迷濛的雨霧中,都展現出即將結為連理的幸福與歡樂。而在另一組概念的婚紗照中,兩人改穿上簡潔的白色上衣與牛仔褲,完美表現輕鬆自在的居家浪漫。

相識已經超過12年的蘇怡賢、仁喬振,曾經共同合作過《黃色手帕》、《愛子的姊姊敏子》等劇,於今年四月公開交往後,並火速決定將於10月4日舉行婚禮

讓我們一起祝福蘇怡賢、仁喬振未來共度美好幸福的婚姻生活吧!

蘇怡賢、仁喬振 婚紗照

蘇怡賢、仁喬振 婚紗照

蘇怡賢、仁喬振 婚紗照

蘇怡賢、仁喬振 婚紗照

相關連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KAMA Studio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