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VIXX 弘彬,生日快樂!

弘彬

9月29日 — 今天是 VIXX 帥氣門面弘彬 (鴻賓)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弘彬 / Lee Hong Bin / 이홍빈
  • 生日:1993年9月29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2kg
  • 學歷:東亞廣播藝術大學 音樂劇系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姐姐
  • 更多弘彬個人檔案:李弘彬資料版

弘彬是 VIXX 的 Vocal、門面擔當,迷人的酒窩、修長的身型、帥氣的外貌,就如同粉絲們給他的別名「畫弘彬」一樣,光是外表就迷倒了不少女粉絲;除了外貌外,希望以實力來抓住大眾視線的弘彬,由出道生存競爭節目到現在,一直讓大家看到在唱歌、舞蹈方面持續進步的樣子,在舞台上弘彬常常會以新的形象示人,展現出他所隱藏的魅力。

弘彬在出道前就已經有出演前輩 MV,他對演技頗感興趣,也有在努力練習,今年他首次挑戰演技,在《心情好的日子》中飾演柳志浩,而同時他還要參與專輯宣傳、日本活動、演唱會等行程,可以說是非常忙碌。最近除了要拍攝外,還要去海外舉行演唱會,幸好日前電視劇拍攝已經結束,現在弘彬能專心準備新專輯回歸,期待 VIXX 回歸同時,也期待再次看到演員弘彬的作品吧!

最後送上 VIXX 的 “ETERNITY”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弘彬 Twitter 向他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弘彬,生日快樂!Hong Bin Happy Birthday!홍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弘彬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