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尹承雅,生日快樂!

尹承雅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踏入9月29日,今天是演員尹承雅 (尹勝雅)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尹承雅 / Yoon Seung A / 윤승아
  • 本名:尹愛利 / Yoon Ae Li/ 윤애리
  • 生日:1983年9月29日
  • 身高:166cm
  • 體重:42kg
  • 學歷:朝鮮大學美術纖維學士
  • 更多尹承雅個人檔案:尹承雅資料版

尹承雅在2006年透過 Alex《最讓人心痛的話》MV 出道,那時候她在街上被星探發掘,邀請前往試鏡,之後有著修長身型的她以出演 MV 以及擔任廣告模特兒為主,不時會客串電視劇,直到2009年在《HERO》中飾演趙友莉而為人所熟悉,接著出演電影《血之期中考2》、電視劇《惡作劇之吻》以及《全部我的愛》而令人對這女孩留下深刻印象。

2012年尹承雅在《擁抱太陽的月亮》中飾演雪,令她人氣上升、演技實力也備受認同,之後她首次主演了電視劇《熊貓小姐與刺蝟》與東海合作,並公開了正在與演員金武烈戀愛中的消息。尹承雅有著令人羨慕的童顏以及爽朗的性格,而愈來愈成熟的她今年出演了兩部電影以及《需要浪漫3》,令人更期待她未來會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也希望有更多人看到她的魅力!

最後送上尹承雅的畫報拍攝花絮,大家可以前往尹承雅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尹承雅,生日快樂!Yoon Seung A Happy Birthday!승아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itpouch @YouTube
圖片來源:尹承雅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