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與偏見 劇本練習

MBC 全新月火劇《傲慢與偏見 (오만과 편견)》進行首次劇本練習。

劇情描述講述司法人員野心與愛情故事的《傲慢與偏見》,劇組於近日進行首次劇本練習會,主演崔鎮赫、白珍熙、崔民秀、孫昌民等,以及導演金鎮民、編劇李賢珠皆有出席,大家全神貫注在練習上,令人期待拍攝成果。

而崔鎮赫在劇中扮演仁川地檢首席檢察官 ─ 具東治 (구동치,暫譯);白珍熙則飾演對金錢、權力無感,一心只想調查案件真相的實習檢察官 ─ 韓悅舞 (한열무,暫譯)。

《傲慢與偏見》預計10月27日起接檔《更夫日誌》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imbc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