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l★Shabet明年1月回歸?

Dal★Shabet

Dal★Shabet 預計將在明年一月回歸。

25日,Dal★Shabet 透過官方 Twitter 上傳了六位成員的自拍,並寫下「Dal★Shabet 新專輯錄音中!! biong biong (原文:#달샤벳 ‘새 앨범 녹음 시작!!’ 뿅뿅)」的文字。

在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成員們以待機室、練習室為背景,展現出她們自然的一面,現在正進行個人活動的 Dal★Shabet 以2015年1月回歸為目標,正式開始準備新專輯。

另外,A Young 正在出演 MBC《更夫日誌》、隊長 Serri 與 JiYul 最近確定出演青春搞笑電視劇《戀愛 Big Bang》主角,而不久前因車禍而休息的 SuBin、結束了綜藝節目與電影活動的 WooHee 會與 GaEun 一起集中在準備新專輯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Hankook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