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Ailee 為回歸瘦10公斤

Ailee

Ailee 9月25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在清潭洞 Il Chi Art Hall 舉辦回歸 SHOWCASE,談到準備專輯的故事。

活動上,Ailee 除了演唱新專輯的歌曲外,也在訪問中表示:「我覺得這次回歸最困難的事情就是減肥和練歌…透過調整飲食,一天只攝取500卡路里的熱量,像是100克的蝦、牛肉或雞肉等蛋白質,還有一些蔬菜,以水果代替澱粉,一天只吃兩餐…所以就算沒有運動也能消耗熱量,總共瘦了10公斤。」

另外,Ailee 也從9月25日的《M!Countdown》開始新專輯的宣傳活動。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