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基、宗泫 - jtbc《和老闆同寢》
(註:左圖為節目畫面,右圖分別為洪基、宗泫兩人於出道 MV 中的模樣)

FTisland 洪基、CNBLUE 宗泫在節目上談到,自己現在的造型跟過去的不同與改變。

在26日播出的 jtbc《和 Boss 同寢》,FTIsland、CNBLUE、AOA …等人以嘉賓之姿出席節目分享自己身處於 FNC Entertainment 的經驗,而洪基跟宗泫也都分享自己從出道後至今的外觀改變。

節目中,FNC 代表韓勝浩回想起十年前對洪基的第一印象,「當我第一次聽到他唱歌,我就想他的聲音真的很好,但是…」,噗哧笑出了聲後接著說,「那時候,他為了試鏡特意打扮,但看起來真的很土。」,讓代表覺得公司真的必須好好照顧洪基的形象。

主持人金久拉指著洪基說「他現在很好看呀!」,韓勝浩代表則回答「他當時不是這樣,雖然(洪基)沒有做任何整形手術,但我們把他那些俗氣的衣服都換掉了。」表示出公司對於洪基現在的造型投入很大的心力。

但洪基反對這樣的說法,反擊著說:「他雖然在講我的風格,但是公司從來沒有讓我變得很好。像今天,我穿的是我自己的衣服,公司從來都沒有投資我。」這時候,韓勝浩代表指著洪基的花褲子,笑著說:「老實說,這看起來不像大嬸的衣服嗎?」,兩人間好友般的幽默互動引起現場一陣陣笑聲。

 

而宗泫也在節目中,提到自己從日本返韓出道後至今增加17公斤的改變,開玩笑地說:「當時我是58公斤,現在則是75公斤。看到出道照的時候,你還是可以認得出是我,不過是看到我臉上的骨頭輪廓」。

大家覺得洪基、宗泫現在的樣子跟當時出道時差別很大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資料來源:allkpop、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圖片來源:《和 Boss 同寢》節目與 MV 截圖
翻譯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