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康俊與 Suzy 通電話

徐康俊:想跟 Suzy 對戲。

演員徐康俊出演25日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節目當中提到想要一起合作的演員,徐康俊說:「我很喜歡《建築學概論 (건축학개론)》,如果有機會的話想跟 Suzy 一起演戲。」

主持人金申英因為跟 Suzy 關係很好,所以一聽到徐康俊的回答之後,馬上就打了電話給 Suzy,而 Suzy 也表示有收看《心懷叵測的恢單女 (앙큼한 돌싱녀)》所以知道徐康俊是誰。

接著徐康俊與 Suzy 隔著電話重新演繹了像是《建築學概論》故事內容般的浪漫橋段,令人悸動的氛圍使得錄製現場的所有藝人都非常激動,徐康俊也害羞地紅了耳朵,並表示「真的好緊張啊。」可見「國民初戀」Suzy 的超強魅力。

一起欣賞徐康俊與 Suzy 通電話的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pKKzGLbnds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Conpia@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