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aru 收到 JYJ 的簽名 CD

Haru 得到 JYJ 簽名 CD

Haru 收到 JYJ 的簽名 CD。

24日 Haru 的專屬 Instagram 分享了 Haru 跟 JYJ 的簽名 CD 的合照,照片當中 Haru 手指著 CD 上寫有自己名字的地方,看起來像在宣示「這是我的」的感覺,非常地可愛。

而 CD 上 JYJ 成員金俊秀的留言也引起許多話題,金俊秀留言給 BIGBANG 的熱血粉絲 ─ Haru 說:「Haru 啊!除了 BIGBANG,多喜歡 JYJ 一點吧,我愛你。 (原文:하루야! 빅뱅 말고 JYJ 더 좋아해줘. 사랑해)」幽默的留言引起許多笑聲。

Haru 能夠得到 JYJ 的簽名 CD 真的很令人羨慕呢!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Haru 的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