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ilee"Don't Touch Me"MV

Ailee 迷你三輯《Magazine》封面

Ailee 第三張迷你專輯音源與主打歌《Don’t Touch Me (손대지마)》MV 公開。

Ailee 第三張迷你專輯《Magazine》的主打歌《Don’t Touch Me》是 Ailee 與作曲家金道勳 (김도훈) 再次合作的歌曲,在強烈的鋼琴旋律的配襯之下,Ailee 用她充滿爆發力的歌聲,展現與以往完全不同的魅力,帶給大家全新的聽覺享受。

而《Don’t Touch Me》是首講述女生被男生背叛的心情歌曲,直白的歌詞,搭配強而有力的歌曲節奏,令人印象深刻。

一起來欣賞 Ailee 第三張迷你專輯《Magazine》的歌曲吧!

《Don’t Touch Me》

《沒瘋才能… (미치지 않고서야)》(feat. Dynamic Du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BtaRAnOX20

《那麼再見了 (이제는 안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SmDQuwhpuo

《突然病 (문득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1LcmLRm2bA

《Teardro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3XRyIB618Y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Ailee 第三張迷你專輯《Magazine》Showcase 會在25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於清潭洞 Il Chi Art Hall 舉辦。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YMCent & MarbleTeethMusic Channel 7@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