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icole 下個月 SOLO 出道?

Nicole

Nicole 即將在10月以 SOLO 歌手身份出道?

今年五月曾報導過 Nicole 可能會與 B2M Entertainment 簽約,但當時公司出面否認,而今天 (25日) 再度傳出正在與不同經紀公司接觸中的 Nicole,將會與 B2M Ent. 簽約並且在下個月 SOLO 出的消息。

根據韓國媒體 TVReport 的報導,Nicole 已經確定了 SOLO 出道曲,現在正練習唱歌與舞蹈,而所屬公司 B2M Ent. 計劃把她打造成「第二的李孝利」。對此 B2M Ent. 表示:「現在與 Nicole 還沒簽約,仍然處於協調中的階段,我們也沒有對於她的回歸計劃而進行過討論。」這次 B2M Ent. 沒有否認與 Nicole 簽約的可能性,令人期待很快就能在舞台上再看到她的身影。

另外,Nicole 一直都在美國學習為韓國 SOLO 出道做準備,加上她與 B2M Ent. 的吉鐘華 (音譯,길종화) 代表在出道前就已經認識,吉鐘華代表曾經是 DSP Media 中負責 KARA 的經紀人,與 Nicole 一直關係良好,因此與 B2M Ent. 簽約的可能性很高。

如果 Nicole 與 B2M Ent. 簽約,那她將會成為李孝利、SPICA、Eric Nam、許永生、金奎鐘等藝人的同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