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

李準基為南相美電影應援。

23日,李準基透過個人推特為南相美主演電影《Slow Video》應援:「我昨天去幫相美的電影應援~ 《Slow Video》~ 很好看~^^ 是部讓人享受溫暖的電影,請大家多多去看喔~ (原文:어제는 상미 영화 응원 갔었어요~ 슬로우비디오~잘봤어용~^^ 즐겁고 따뜻한영화더라구요 많이 많이 보세영~)

李準基與南相美結束《朝鮮神槍手》之後,仍舊維持親近的好友關係,照片當中,前去為南相美主演電影《Slow Video》應援的李準基臉上掛著非常開心的微笑,而手勢則是比著「拇指」、「V」,可以感覺到李準基對電影感到非常滿意。

另外,李準基預計下半年會開始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的行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HE STAR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