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大國男兒翻唱東方神起歌曲

大國男兒

大國男兒翻唱了東方神起的 “Love in the Ice”。

從出道開始,大國男兒就視東方神起為偶像,而他們這次在練習室翻唱了韓文版 “Love in the Ice”,雖然這是以練習般的形式翻唱,但是還是能看到成員們的歌唱實力,像是 Mika 與 Karam 的高音以及 InJun、HyunMin 的即興演唱等等。

網友們在欣賞完影片後也留下:「雖然合音部份有少少不合,但可以說是接近完美的翻唱」、「大國男兒的實力蠻不錯的,希望他們多在韓國活動」等等的留言。

現在一起來欣賞一下大國男兒版的 “Love in the Ice”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POOM 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大國男兒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