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奎利等人加入《從今天開始上班》

Mir、奎利加入 tvN 職場綜藝節目《從今天開始上班 (오늘부터 출근)》。

23日 CJ E&M 相關人員表示:「最新一期《從今天開始上班》已經在新公司開始拍攝了,第二期成員總共有八位,分別到兩間公司上班,因為第一期成員已經嘗試到韓國主要電信公司服務過,所以第二期成員將到其他領域的公司服務。」

《從今天開始上班》第二期成員分別是金道均、MBLAQ 的 Mir、Kara 的奎利、洪榛浩、god 的朴俊瑩、奉太奎、殷志源以及 JK 金東旭,前四位成員將到餐飲連鎖業上班,後四位成員則會前往玩具製作公司服務。

《從今天開始上班》是讓藝人體驗上班族生活,並且真實呈現藝人在工作過程中遇到狀況、感受領薪水的心情的實境職場綜藝節目。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joy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