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奎利《從今天開始上班》(結婚)

MBLAQ 的 Mir 向 KARA 的奎利求婚?

23日的《從今天開始上班 (오늘부터 출근)》播出 Mir 跟奎利到速食連鎖專門企業上班的故事,當天公司內部職員告訴 Mir 與奎利以及金道均有關公司員工的報酬待遇與福利制度,就在這時候 Mir 發現制度當中有「如果結婚的話,會分別給兩位新人一人50萬韓幣 (14,285 臺幣) 的費用」的條款,便馬上突然向奎利說:「要結婚嗎,姊姊?」

被 Mir 的突發告白嚇到的奎利,還沒恢復清醒之前,Mir 又說:「這裡還有『結婚的話,會給五天休假』的條款耶!」說完又再次問奎利「要結婚嗎,姊姊?」引起了笑聲。

《從今天開始上班》是讓藝人體驗上班族生活,並且真實呈現藝人在工作過程中遇到狀況、感受領薪水的心情的實境職場綜藝節目,每周四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在 tvN 電視台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w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