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裴勇俊涉詐欺?官方聲明

裴勇俊

裴勇俊近日因持股的公司 Gorilla Life Way 陷入詐欺爭議,KEYEAST Entertainment 出面發表聲明。

9月23日,首爾南區檢察辦公室一名調查員透露,他們目前在調查一起與裴勇俊有關的詐欺指控,該指控由健康食品製造公司 Koje 提出。2009年在日本時,兩家公司簽訂合約,表明 Koje 擁有 Gorilla Life Way 人蔘產品的獨家銷售權。而 Koje 提出詐欺控訴是因為他們主張,2010年裴勇俊方面因為合約獲得了22億韓圜 (約新台幣6,400萬元),但這筆金額並沒有拿來做原先目的之用,調查員表示他們才剛收到控訴,還沒決定是否要傳喚裴勇俊前往說明。

而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則在9月23日出面發表聲明:「有鑑於裴勇俊的名聲,他們藉此讓他們的聲明引起熱烈討論的舉動是惡意的,在這樣的一件法律事務中,僅控訴個人而不是整個集團是荒謬且不合理;因此,本公司將不再寬恕這樣的行為。接下來,我們會強烈、堅定地透過法律處理這件事,包括毀謗的部分。」

公司指出,Gorilla Life Way 其實已經在第一次開庭中勝訴,而裴勇俊在此案中也不是主要的部分:「過去三個月來,在 “Koje Victims Allicace” 旗下的 Koje 在 KEYEAST Entertainment 總公司對面掛了好幾幅針對裴勇俊且具侮辱性質內容的惡意布條,每天都在公司前『示威』。此集團對周遭住戶、公司員工及在周遭建築內工作的員工造成相當大困擾。」

KEYEAST Entertainment 另外表示,他們依法決定不公開那些惡意布條與抗議內容,而公司目前控告對方誹謗、警方正在調查中。他們最後說:「這件事有問題也已經五年了,Koje 的管理還牽扯到盜用公款、詐欺與其他不法行為,也因此接受到法律上的懲處。之前就有很明確的消息公開過,Koje 當初為了操作股票才擬的合約,且違反了與 Gorilla Life Way 所簽訂的合約內容,裴勇俊當時也因此受到牽連。」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