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賢重施暴案將由檢方處理

金賢重

對於「施暴案」金賢重所承認的部分,警方將把「起訴意見」移送檢察機關處置。

調查金賢重「施暴案」的首爾松坡警察局22日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透露:「我們所受理的申告事件總共有四件,當中金賢重承認其中一次曾對 A 小姐有施暴行為,這個部分因為有驗傷單做為證據,所以即便 A 小姐撤銷了對金賢重的告訴,我們仍會把『起訴意見』移送檢察機關處理,預計本周或者下周執行。另外對於慣性施暴等其他三件施暴嫌疑,我們正在考慮以『無嫌疑』或者『撤回移送』的方式處理。」

日前 A 小姐指控金賢重對她施加暴力,導致身體多處受傷。金賢重方面原本發表聲明表示兩人確實有起口角也有肢體衝突,但並沒有發生經常性的暴力行為,數次的毆打行為並不是事實,也沒有造成女方肋骨骨折。

而暴力事件8月底曝光後,金賢重於9月13日表示與對方正在調解,並於9月15日下午發表道歉文,隨後9月17日 A 小姐透過法律代理人取消對金賢重的告訴。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