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容和:Solo 專輯準備中

容和 日本東京個人粉絲見面會

容和透露自己正在準備 Solo 專輯。

CNBLUE 容和9月21日下午1點30分與6點 (日本時間) 在日本東京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Sweet Melody》,兩場粉絲見面會總共吸引一萬多名粉絲前往共襄盛舉,可見容和的高人氣與魅力。

粉絲見面會進行時,容和演唱了主演戲劇 OST《你為我著迷》、《因為想念》,自創曲《Monday》、《Try again, smile again》及未公開歌曲《要來我身邊嗎? (내게로 올까요)》等歌曲,還準備了與粉絲們互動的小活動、公開好友 MBLAQ 李準、IU、尹恩惠等錄製的「影像信件」,秒秒精彩的見面會內容,令粉絲們非常難忘。

而粉絲見面會上,容和也透露未來的計畫:「我正在準備 Solo 專輯,預計也會舉辦 Solo 演唱會。也想舉辦個人世界巡迴粉絲見面會。」驚喜的發表,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

另外,容和主演的戲劇《三劍客》目前正在 tvN 電視台熱播當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