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ia 首部電影正式殺青

Jia《第三種愛情》殺青 (with 宋承憲)

Jia 的首部電影《第三種愛情》正式殺青。

Jia 22日在個人微博分享自己的首部電影《第三種愛情》正式殺青的消息,她說:「我的第一部電影《第三種愛情》在上海殺青了!真的很感恩,我的第一次作品可以碰到那麼溫暖的團隊!那麼溫暖的演員!那麼溫暖的導演!每一個人都給予我這個新人很多的照顧與幫助!真的很感動![淚] 希望下次我們能再有機會一起合作![可憐] 讓我們一起期待一起坐在電影院的那一刻吧![悲傷]

*[淚] 、[可憐] 、[悲傷] 為 Jia 使用之表情符號。

而 Jia 也分享了與其他劇組演員宋承憲、劉亦菲、歐漢聲等人的合照,透過照片可以看得出來他們相處地非常融洽,並且累積了非常深厚的感情,令人羨慕。

Jia《第三種愛情》殺青 (with 歐漢聲 & 劉亦菲)

Jia《第三種愛情》殺青 (with 歐漢聲)

Jia《第三種愛情》殺青

Jia《第三種愛情》殺青

Jia《第三種愛情》殺青

《第三種愛情》講述鄒雨 (劉亦菲 飾) 與林啟正 (宋承憲) 兩人陷入愛戀之後,卻發現林啟正已有了未婚妻江心瑤 (江語晨 飾)、自己的妹妹鄒月 (Jia 飾) 也對林啟正情根深重的故事,究竟鄒雨與林啟正的愛情將何去何從?一起期待電影的上映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Jia 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