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再臨感謝粉絲提供餐車

宋再臨感謝粉絲送餐車至《剩餘公主》劇組

宋再臨感謝粉絲提供餐車給《剩餘公主 (잉여공주)》劇組。

宋再臨經紀公司22日公開宋再臨與粉絲們提供的應援餐車的認證照,並表示:「宋再臨的粉絲們20日送了咖啡以及零食餐車到《剩餘公主》的拍攝片場,當作送給宋再臨的禮物。」

照片當中,宋再臨站在寫著「如果好奇權大廚茶房的味道,請親自來品嘗,OK?」的布條旁邊,同時手拿一杯咖啡,開心地對著鏡頭微笑,據悉…因天氣已經漸漸轉涼,有了宋再臨粉絲們送的咖啡餐車,讓拍攝現場都溫暖了起來了呢!

宋再臨感謝粉絲送餐車至《剩餘公主》劇組

宋再臨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我和《剩餘公主》劇組都喝了溫暖的咖啡了,謝謝大家!我也因此得到很大的力量,一定會用更好的演技與戲劇來報答大家。」

另外,宋再臨在《剩餘公主》當中飾演天才廚師 ─ 權時京,每周四晚上於 tvN 電視台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kha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