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有貞、尹素熙

女演員尹邵熙加入 SBS 月火電視劇《秘密之門》。

SBS 電視台相關人員1日上午表示,金有貞在《秘密之門》中飾演的徐池談,成年部分將由曾出演《一起吃飯吧》、《不要戀愛要結婚》等劇獲得好評的尹邵熙扮演。而尹邵熙也透露加入的心情:「能夠出演此劇我覺得很榮幸,雖然很緊張,但我會盡全力將最棒的一面呈現給觀眾。」

另一方面,金有貞也傳達了結束《秘密之門》拍攝的心情:「很榮幸可以透過《秘密之門》和許多前輩合作,在這過程中學習到很多東西。非常感謝所有喜愛《秘密之門》與青徐池談的大家,未來也要多多喜愛成年的徐池談喔!」

而《秘密之門》講述主張強力主權的英祖 (韓石圭 飾) 和嚮往不分貧富貴賤公平世界的兒子思悼世子 (李帝勳 飾) 之間衝突的故事,於每周一、二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在 SBS 電視台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