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鍾碩率性 NYLON 畫報

李鍾碩 NYLON (2014.10)

模特兒兼演員李鍾碩率性登上 NYLON 雜誌十月號封面。

在這次的畫報,李鍾碩不僅展現出帥氣率性的風格,更嘗試特別的長髮造型,展現出以往隱藏的魅力。李鍾碩也在這次的拍攝過程中投入熱忱,親自參與討論及規劃此次的拍攝概念,同步展現出陽剛及藝術的男子雙面形象。而李鍾碩也利用自己高瘦的體型成功消化前衛的概念,並嘗試從未挑戰過的長髮造型及身體圖騰。

攝影師也分享李鍾碩在拍攝過程中非常專注於展現身體的細節,包括眼神、嘴唇,甚至是手指與腳趾的動作都非常講究,在每個動作轉換中都完美展現出他的拍攝實力。

更多李鍾碩的訪問內容及精彩破格畫報,都在十月號的 NYLON 雜誌。

李鍾碩 NYLON (2014.10)

李鍾碩 NYLON (2014.10)

拍攝花絮

(NYLONTVKOREA@YouTub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Soompi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