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Yura、劉民奎等合作新劇

Yura、劉民奎、申素律

Yura、劉民奎、申素律將合作有線電視台 SBS Plus 的新劇。

一名業界相關人士在20日向韓國媒體日間 Sports 表示:「Yura、劉民奎、申素律確定出演 SBS Plus《Be Arrogant (도도하라)》,他們已經完成了宣傳照的拍攝,並將會在下星期開始正式投入拍攝。」

《Be Arrogant》以韓國的時尚聖地東大門為背景,講述兩名女生為了各自推出她們的網上商店創業,而在東大門學習奮鬥,於眾多激烈的競爭中生存的過程。

另外,Yura 正在出演《我們結婚了》,而劉民奎、申素律則分別忙於電影《One Night Only》以及電視劇《宥娜的街》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