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You 與 Urban Zakapa 權順日、朴容仁

So You 與 Urban Zakapa 的權順日、朴容仁合照公開。

SISTAR 官方推特分享 So You 與 Urban Zakapa 權順日、朴容仁在錄音室的合照,並說:「請多多期待 So You x Urban Zakapa 的合作 ^.^♡♡ @STARSHIPent:今年上半年與鄭奇高的合作獲得超高迴響的 So You 將在26日發表與 Urban Zakapa (權順日、朴容仁) 一起合作的全新歌曲! (原文:소유x어반자카파 기대많이해주세여^.^♡♡ @STARSHIPent: 올상반기 정기고와 함께 최고의 콜라보레이션을 선보였던 소유가,26일 어반자카파(권순일,박용인)와 함께한새로운 프로젝트를공개합니다!)

照片當中,So You 居中坐下,權順日、朴容仁則分別站在 So You 的兩旁,三人自信滿滿的模樣,看起來對於新歌非常有信心。

另外,So You、權順日、朴容仁合作歌曲 MV 將由安宰賢、南寶拉擔任男女主角,兩人將詮釋一段相識到相戀的甜蜜愛情故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ISTAR 官方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