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 車太鉉

車太鉉、f(x) Victoria 確定合作電影《我的新野蠻女友 (엽기적인 두 번째 그녀)》。

繼2001年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之後,《我的新野蠻女友》再度由車太鉉飾演男主角,女主角則由 Victoria 擔任,《我的新野蠻女友》將以第一部為主軸,講述第一部的後續故事。

對此,19日車太鉉方面透露:「車太鉉確定接下電影《我的新野蠻女友》,預計九月底或十月初開拍,在韓國拍攝完之後,會前往中國取景。目前只會先在韓國拍攝,至於什麼時候出國還沒有確定。」

而 Victoria 方面也表示:「Victoria 確定會出演,但開拍時間跟場所目前還沒有決定。」

另外,《我的新野蠻女友》是部中韓合製作品,預計在2015年情人節檔期上映。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