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全賢武

全賢武公開與少女時代太妍的合照。

全賢武:「明天晚上11點 Hidden Singer 太妍篇! 衝擊性的舞台將揭曉! #HiddenSinger #全賢武 #太妍 #少女時代」
(原文:내일 밤 11시 히든싱어 태연 편! 드디어 밝혀지는 충격의 무대! #히든싱어 #전현무 #태연 #소녀시대)

由全賢武主持的 jTBC《Hidden Singer (히든싱어 / 隱藏歌手)》是個以原唱歌手和五名模仿者在舞台的隱藏房間內輪流接唱指定歌曲,由現場100名觀眾聆聽找尋原唱歌手的節目。過去白智榮 (白智英)、金鐘國、輝星、IU、Fly to the Sky 的 Fany 皆有出演,模唱者與原唱如出一轍的嗓音,都令人驚艷,而本週將播出太妍篇!

在節目播出之前,全賢武率先在 Instagram 分享與太妍在節目後台拍攝的即俏皮又可愛的合照,令人充滿好奇心的留言「衝擊性的舞台將揭曉」,究竟模唱太妍歌聲的人會有多像呢?引起粉絲們的熱烈期盼。除此之外,Tiffany 同樣也在 Instagram 分享節目預告截圖,請大家鎖定節目的訊息。

太妍 Hidden Singer (隱藏歌手)

Tiffany:「別忘了收看 #GG 今晚11點在 jTBC 播出的 #HIDDENSINGER #taetae #TY #OMGWHATHAPPENS :O」
(原文:Don’t forget to catch #GG on tonights episode of #HIDDENSINGER 11PM on JTBC #taetae #TY #OMGWHATHAPPENS :O)

《Hidden Singer》太妍篇將在今晚 (9月20日) 11點 (韓國時間) 於 jTBC 播出,敬請期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全賢武、Tiffany@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