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爸爸你去哪? 本週暫停一次

爸爸你去哪? 第二季

MBC 週日綜藝《爸爸你去哪?》第二季本週暫停一次。

因第17屆仁川亞運會賽程的關係,MBC、SBS 電視台本週週日綜藝節目的播出時間作出微調。首先 MBC 電視台的《爸爸你去哪?》確定暫停播出一次,《真正男子漢》會在下午4點50分至晚間6點50分,連續兩小時放送女兵特輯最終回及特輯;而 SBS 電視台的《Roommate 第二季-沒關係,Roommate》、《Running Man》分別提早在3點20分與5點整播出。

另外,因 SBS 週日綜藝提早播出的緣故,所以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也會提早於下午2點10分播出(以上均為韓國時間)。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ATE 附表 / STAR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