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zy 的俏皮饒舌廣告

Suzy - the Face Shop

The Face Shop 公開最新版本的化妝品廣告,這次 Suzy 要向大家展現自己俏皮的饒舌技巧!

日前,The Face Shop 曾先行公開同產品的原版廣告,充分展現出 Suzy 風情萬種的面貌。而這次的廣告,不同於先前清新自然的 Acoustic 版本,將原本的廣告歌曲改編為活潑歡樂的饒舌版本,搭配上 Suzy 手舞足蹈的俏皮表情及姿勢,充分展現出新版本的熱情,也讓大家看到平常少見的「饒舌歌手 Suzy」。

現在就來欣賞饒舌版本的新廣告,感受一下 Suzy 的饒舌吧!

拍攝花絮

(thefaceshop@YouTub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더페이스샵 (THEFACESHOP) @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