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obby,B.I的NONA9ON影片

NONA9ON 代言預告 BOBBY、B.I

Bobby、B.I 等為服飾品牌 NONA9ON 拍攝的影片公開。

NONA9ON 是 YG Entertainment 與 Samsung Everland 的時尚部門聯手,以名為 Natural Nine 的合作公司共同設立的時尚服飾品牌。該品牌的服飾以嘻哈街頭風格為主,主打對象為全世界青少年群。

而 Bobby、B.I 與 YG 新女團後補人選 Lisa 的代言照片也在近日公開,照片當中三人穿著 NONA9ON 2015年春夏款的服裝,展現專屬於青少年的嘻哈魅力。

Bobby
NONA9ON 代言照 BOBBY

B.INONA9ON 代言照 B.I

LisaNONA9ON 代言照 Lisa

YG Entertainment 在9月18日下午3點也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Bobby、B.I、Lisa 為 NONA9ON 拍攝的影片,影片當中,他們從象徵 NONA9ON 的九角型框框內走出來,猶如專業模特兒般的氣勢,非常地帥氣。

另外,Bobby、B.I 目前正在出演 YG Entertainment 的生存節目《MIX & MATCH》。

♠ ── NONA9ON 預告 ── ♠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YGEntertainment@Youtube / 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