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 Som、徐康俊、荷拉

徐康俊、Da Som、荷拉將擔任「夢想演唱會 (Dream Concert)」主持人。

根據韓國媒體日間體育18日的報導,Surprise 的徐康俊、SISTAR 的 Da Som 以及 Kara 的荷拉將擔任9月28日在慶尚北道慶州市民運動場舉辦的「2014 韓流夢想演唱會」的主持人。

徐康俊曾經擔任《人氣歌謠》一日特別主持人,穩定的主持實力,獲得許多好評;Da Som 過去也曾在《Golden Disk in 吉隆坡》掌主持棒,流暢的英語實力,令人印象深刻;而荷拉則是《人氣歌謠》出身的主持人,皆有主持經驗的三人,這次將在「2014 韓流夢想演唱會」合作,成果令人期待。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日間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