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崔鎮赫,白珍熙合作新戲?

崔鎮赫、白珍熙

崔鎮赫、白珍熙有望出演 MBC 新劇《傲慢與偏見 (오만과 편견)》。

《傲慢與偏見》會是崔鎮赫入伍前最後一部作品?經紀公司 Red Brick House 方面表示:「崔鎮赫近日有收到《傲慢與偏見》的出演提議,現在到崔鎮赫入伍之前,時間上還可以配合,但是否會出演我們正在討論當中,現在還沒有決定要出演。」

根據經紀公司的說法白珍熙也有望出演《傲慢與偏見》:「有收到出演提議,但還在討論當中。」

若崔鎮赫與白珍熙確定出演《傲慢與偏見》,崔鎮赫將飾演仁川地檢首席檢察官 ─ 具東治 (구동치,暫譯),白珍熙則是飾演對金錢、權力無感,一心只想調查案件真相的實習檢察官 ─ 韓悅舞 (한열무,暫譯),兩人能否合作飆戲,各界都非常期待。

《傲慢與偏見》是講述司法人員野心與愛情故事,預計接檔《更夫日誌》於10月播出。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