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F.CUZ "CHA-GA-WA" 預告

F.CUZ 迷你四輯概念照

F.CUZ 第四張迷你專輯《Bargaining For Love》主打歌《CHA-GA-WA》預告公開。

F.CUZ 16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新輯主打歌《CHA-GA-WA》預告,影片中除了有 F.CUZ 成員們與 MV 女主角之間愛情故事的片段,同時也可以看到 F.CUZ 精湛的「刀群舞」實力,兩種不同風格編排而成的預告,增添大家對於完整版 MV 的期待。

一起欣賞 F.CUZ 最新主打歌《CHA-GA-WA》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Can1AEFjBU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fcuz0108@Youtube / e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