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泰宇為不當發言道歉

金泰宇《True Live Show》

金泰宇為不當發言向神話道歉。

12日播出的《True Live Show》當中,金泰宇曾說過:「就算被神話的粉絲罵,但我還是說我該說的,他們沒辦法跟我們比,如果把蠶室主競技場填滿粉絲以100%還比喻的話,god 的粉絲占60%,神話的粉絲大概占30%。」這段話引起 god 與神話粉絲們間的爭執,金泰宇隨後也透過推特為失言表達歉意。

金泰宇表示:「平時不太看重播或回放的我…現在才知道事情變成這樣,那時候節目的內容主要是在討論 god 與神話當年是競爭對手,所以為了製造笑點才說了一些誇大的發言,因為跟神話關係很親近,才會很輕鬆地說出那些話。

但換個立場思考,不僅神話的粉絲,甚至是神話哥哥們應該都不會開心,我有打電話給玟雨哥哥正式跟他道歉,而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我要向神話創造說的話留言在這邊,關於我過於輕率的發言,真心地非常抱歉,我做了很多反省,不過希望大家不會認為我所說的話是真心的。

神話和 god 一起走過很多日子,我們的感情比任何人都要親近,粉絲們彼此之間也是互相加油的關係,我非常擔心因為我的發言造成你們的感情開始疏遠或是尷尬,再次向大家致上我的歉意,雖然不知道有多少神話創造 (神話粉絲名) 會看到我的留言,但希望大家能夠看見我的真心,然後我也要跟 FANgod (god 粉絲名) 們道歉,我沒有設想到成員個人的發言與行動都會對團體造成影響,感覺這次的事件已經對於神話創造、神話、god、FANgod 所有人都帶來了傷害,但希望這件事不會繼續擴大,以後在節目上我一定會經過思考再發言,而經過這次我更了解粉絲們的心,謝謝你們愛我就像愛你們自己一樣。

大家…因為我不太知道怎麼使用社群軟體,所以只會這樣留言,請大家把我的留言多多傳達給神話的粉絲們,拜託了。還有 FANgod 們,這次的事情很清楚是我的疏失與錯誤,所以我才這樣留言,請不要埋怨神話創造們,大家換個立場思考都可以明白的,所以請不要說會傷害神話創造的話或是留言,拜託大家。

真心地感謝兩邊的粉絲,我愛你們。」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金泰宇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