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an 公開腹肌

Brian 公開腹肌的原因是…?

13日《Hidden Singer 3》播出 Fly to the Sky 成員 Hwanhee 篇的內容,另一位成員 Brian 則是以嘉賓身分出席。節目主題是製作單位會找來模仿 Hwanhee 唱歌的箇中高手,而現場的人們必須聽聲音,猜出門後正在唱歌的人,哪一位是真正的 Hwanhee,當時 Brian 信誓旦旦地說:「我非常清楚 Hwanhee 的聲音。」

在第一階段演唱 Fly to the Sky 經典歌曲《Sea of Love》後,Brian 說:「我覺得 Hwanhee 不是三號就是五號。」接著在選擇五號為正確答案後,Brian 又說:「如果五號不是 Hwanhee 我就要公開我的腹肌。」

結果,與 Brian 所想的不同,三號才是真正的 Hwanhee,所以 Brian 就公開了自己的腹肌而引起了現場的笑聲。

另外,節目當中 Brian 與 Hwanhee 也再次澄清「不合說」,Hwanhee 說:「如果沒有 Brian 的話,Hwanhee 就不是 Hwanhee;沒有 Hwanhee 的話,Brian 也不是 Brian,我們約好一定會待在對方身邊,並且演唱好歌給大家聽。」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STV / dong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