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藝聲

希澈將在《Super Show 6》演唱會上代替藝聲演唱藝聲的部分。

Super Junior 9月19、20、21日將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6》,而希澈日前在 Instagram 上透露將在演唱會上演唱藝聲的部分說:「演唱會上我必須演唱藝聲的部分,所以做了很多練習,但我的聲帶真的快炸開了,而我最近還睡得不是很好,真是要死了….《Super Show 6》將展現我人生的最高音,好想念藝聲啊~☆ #狂犬 #瘋狗 #AB #天安 #核桃菓子 (原文:콘서트 때 예성이 파트를 내가 해야해서 연습하는데 목청 터지겠네. 안그래도 요즘 잠 못자서 죽겠는데…. <SUPER SHOW 6>때 인생고음 시전함. 예성이가 보고싶긔~☆ #광견 #미친개 #AB #천안 #호두과자)

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可以聽到希澈的高音呢?一起為希澈加油打氣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希澈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