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TaeTiSeo

少女時代-TaeTiSeo 第二張迷你專輯《Holler》音源公開。

時隔樂壇兩年四個月的少女時代子團 ─ 少女時代-TaeTiSeo 於今天 (9月16日) 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在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第二張迷你專輯《Holler》六首新曲的音源,每首歌曲都擁有獨特且迷人的魅力,讓人一聽再聽、欲罷不能!

另外,少女時代-TaeTiSeo也計劃今天晚上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 友利金融藝術廳舉辦回歸 SHOWCASE,而實體專輯則會在9月18日發售,並從 M!Countdown 開始宣傳活動。(更新:《Holler》 MV 新增)

Holler (主打歌)

아드레날린 (Adrenali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riGUm9R9hU

내가 네게 (Whisp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qKHjSwozdc

Sta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m9CRgdPQbY

Only 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yk4d8OB_IA

EYE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X-HT6VTnMk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 PINKGIZMO UTAHD@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