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琳 So You

So You 昨天接受節目訪問時,透露自己曾經請沒有錢的歌迷吃飯。

So You、孝琳在14日播出的《Section TV 演藝通信》接受訪問,SISTAR 因為時常回饋歌迷也傳出許多小故事。

So You 表示:「偶爾會有一些歌迷跟著我們到吃飯的地方,我們要吃飯時就隨口問歌迷們吃過飯了沒,結果他們回答說還沒吃飯,問了原因後才知道他們沒錢吃飯,當下覺得有點心疼,所以就請他們一起進餐廳坐在其他位子,請他們吃飯。」

而孝琳則因為曾經聞女歌迷的頭髮引起討論,她笑說:「當時有個妹妹對我說『姐姐請你抱我一下。』,我抱了之後覺得她的頭髮很香,所以就繼續貼著聞了一下。」

孝琳和 So You 真的和歌迷們感情很好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