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Dal★Shabet Serri 生日快樂

Serri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16日,今天是 Dal★Shabet 隊長 Serri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Serri / 세리
  • 本名:朴美妍 / Park Mi Yeon / 박미연
  • 生日:1990年9月16日
  • 身高:166cm
  • 體重:45kg
  • 學歷:同德女子大學廣播系
  • 更多 Serri 個人檔案:Serri 資料版

Serri 是 Dal★Shabet 的隊長、主唱、領舞,在原隊長 Viki 離團後接下隊長一職的 Serri 有著堅強的歌唱與舞蹈實力,在出道前她還是專業的健美操表演者,曾經獲得全國健美操比賽金獎,因此有著修長的身型。剛出道時, Serri 曾因被認為像 Jessica 和譽恩而被攻擊,雖然辛苦但並沒放棄的她仍努力帶領著 Dal★Shabet 一步步向前走,到現在憑著她們獨有的色彩獲得眾多粉絲喜愛。

Serri 在練習生時曾經擔任過伴舞、出演 MV 等等,而出道後也有擔任過主持工作,在音樂以外的方面也默默努力著。漂亮的她最近開始更多個人活動,如出演《Dream Team 2》及《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客串演出,令人期待 Serri 未來會在不同的方面有更多的作品,讓更多人看到她還沒展現的才能與魅力!

最後送上 Dal★Shabet 的 “B.B.B”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Serri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Serri,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세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Serri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