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ummy 十月舉行小型演唱會

Gummy

實力派女歌手 Gummy 即將在10月10、11日在首爾舉行小型演唱會。

C-JeS Entertainment 昨天表示:「Gummy 將在10月10、11日兩天在江南的表演廳舉辦小型演唱會《Fall In Love》,為了這次的公演,Gummy 將自己的人氣歌曲重新編曲,想呈現給觀眾屬於 Gummy 的音樂世界。」

Gummy 為了更拉近與歌迷的距離,因此這次的公演選擇小型場地舉辦,演唱會上也會有許多與歌迷互動的特別舞台。

這段時間剛好在韓國且喜歡 Gummy 的歌迷們不妨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喔!

 

來源:xs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