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J 團體服製作過程花絮

Super Junior《MAMACITA》概念照

Super Junior 在待機室等待時的花絮影片公開。

作為 “MAMACITA” MV 點擊率破八百萬的禮物,Super Junior 在昨天釋出了他們在待機室裡製作團體服的過程的影片。

Super Junior 為了紀念回歸而決定製作團體服給成員及工作人員,共38人的衣服將花費約百萬韓圜 (約新台幣31,000元),而在音樂節目等待的時候,成員們以抽籤的方式來決定誰設計及誰付錢,雖然只是短短4分多鐘的片段,但卻感受到成員們在抽籤的時候緊張的心情。

現在一起來看看是誰負責設計團體服,又是誰不幸地要付出100萬韓圜吧:

另外,Super Junior 在昨天去 KBS《音樂銀行》上班的時候穿上了黑底白字的團體服,而負責設計的神童選擇以簡單的文字來製作團體服,可以看到團體服背面寫著「請看這 T 恤的前面」,而前面則寫著「因為有神童,所以我們存在,我們是 Super Junior!(신동이 있기에 고로, 존재한다 슈퍼주니어! 에요) 」,直接地稱讚設計師本人!

利特 穿 SJ 團體服上班

銀赫 穿 SJ 團體服上班

晟敏、神童、銀赫 穿 SJ 團體服上班

始源、強仁、東海 穿 SJ 團體服上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圖片來源:Newsen、TOP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