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可愛的她》Krystal 劇照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Krystal 劇照與主演預告公開。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劇組12日公開 Krystal 的劇照,透過這些照片,可以看到劇中 Krystal 所飾演的世娜為了實現自己夢想,做了各式各樣的兼職打工工作,其中包含外送、替寵物沐浴、服務生、飯店職員…等。 除了兼職打工之外,從照片中也可以感受到 Krystal 所詮釋的世娜是個既孤獨卻又無比堅強的女孩,究竟世娜朝著夢想前進的過程中,會遇到哪些故事呢?令人期待。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第五波預告
另外,劇組也公開了《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的新預告,這次不僅僅只有賢旭 (Rain 飾) 與世娜之間的感情糾葛,同時也預告了世娜與時雨 (L 飾) 間將發展出一段故事。

而《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劇情則是以演藝企劃公司 AnA 為背景,講述將歌壇視為人生舞台,懷著夢想和熱愛的男女透過音樂撫慰彼此傷痛,最終獲得真愛和音樂成就的故事。將在9月17日接續《沒關係,是愛情啊》在 SBS 電視台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asiae / SBSNOW@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