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賢重施暴案的雙方立場

金賢重

金賢重與自稱為其女友的 A 小姐,分別透過雙方律師表明施暴案件的進展。

A 小姐的代表律師孫鍾文在12日向韓國媒體 TVReport 表示:「我們現在的立場是希望 (金賢重) 承認多次暴行並進行反省,以及 (向 A 小姐) 道歉。如果不這樣做的話,我們將會上呈追加資料來證明事實,必要的時候也可以進行雙方對質。我們最大的目標是揭露事實,正因為這樣,最優先的將是承認、反省、道歉。」

另外,金賢重的代表律師則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雖然雙方的立場不一樣,但是我們不希望就對與錯來跟他們爭論。兩人認識兩年,而他們作為戀人關係時有多相愛,分手的時候就會有爭執發生,金賢重正在努力去化解這部份所發生的問題。而為了化解曾經相愛過的戀人心結,我們正在準備道歉文,集中去解開她的感情與傷痛。」

而負責調查案件的松坡警局負責人表示:「在經過第一次傳喚調查後,雖然金賢重與 A 小姐的雙方立埸不一樣,但現在暫時並沒有再度傳喚兩人的計劃,大概要到下禮拜才會決定是否再傳喚他們進行調查。」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