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ir 小時候想跟...結婚?

Mir 小時後以為會跟孫昊永或尹啟相結婚

Mir 小時候想跟…結婚?

MBLAQ Mir 與 god 朴俊瑩、孫昊永、金泰宇出演綜藝節目《向星葵》,節目當中談到 Mir 是 god 的熱血粉絲的故事,Mir 用他充滿才智的口才,使得現場笑聲不斷。

Mir 說:「我是 god 的粉絲,其中更是昊永哥跟啟相哥的粉絲,他們那時候被稱為『昊相 Couple』,我那時候真的以為我會跟他們他們個其中一個人結婚,我真的這樣覺得,因為看了太多他們的同人小說 (fan fic) 了,就覺得『啊~原來婚也可以這樣結啊~』。」

金泰宇也說:「那時候把成員們配成一對這件事真的很流行。」Mir 馬上又說:「泰宇哥是跟 Danny 哥配,他們是『Dan雨 Couple』。」

對於落單的朴俊瑩,金泰宇則解釋:「因為那時候俊瑩哥有女朋友,所以…。」朴俊瑩接著開玩笑地數落他說:「你幹嘛說這個啊!」引起一陣笑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c_Qn-kbldM

* 註 Fanfic:Fan Fiction (同人小說),指的是利用原有的漫畫、動畫、小說、影視作品中的人物角色、故事情節或背景設定等元素進行的二次創作。近年來,伴隨體育人物、娛樂人物、政 治人物等社會人物的高密集度曝光,同人小說當中的真人同人小說也逐漸興起。(維基百科)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y Daily / HJEJ486@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