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YG 練習生曾演李敏鎬兒時

鄭燦佑《MIX & MATCH》

在《MIX & MATCH》中爭取出道機會的 YG 練習生鄭燦佑 (音譯,정찬우) 因曾飾演李敏鎬少年時期而成為話題。

在11日播出的 Mnet 新生存節目《MIX & MATCH》中除了 TEAM B 外,還加入了三名練習生一起競爭出道機會,其中練習生鄭燦佑在自我介紹時引起關注。鄭燦佑在自我介紹時說道:「我小學2年級就已經開始演戲。」他過去曾在《花樣男子》中飾演李敏鎬的幼年時期,之後在《該隱與亞伯》中飾演申鉉濬的少年時期,並在《繼承者們》中再度飾演李敏鎬的少年時期。

接著鄭燦佑透露了他開始練習生活的契機:「人生第一次看的演唱會是 BIGBANG 演唱會,看到後有了『我站在那裡跳舞、唱歌會怎樣呢』的想法,而我一直都有想當歌手的想法,雖然現在還有很多不足,但我會努力讓自己增強實力,然後一定會從競爭中脫穎而出的。」

YG 社長楊賢碩在節目訪問中表示:「其中兩名練習生是在《WIN:Who Is Next》結束後才進來的,實際的練習期間只有兩個月,在看過他們每個禮拜的練習後 (進步得) 很快。我認為對現在的 TEAM B 來說重要的不是個人能力,而是當這兩人加入 iKON 後能夠適應得多快、能夠配合得多好才是關鍵,同樣這也是一個試驗 B.I 身為隊長的領導力的好機會,另外我也想試驗一下 B.I、Bobby、金鎮煥的能力。」

《MIX & MATCH》是 YG 相隔一年後再度推出的生存節目,由《WIN:Who Is Next》中的 TEAM B 以及三名練習生,共九人進行競爭,透過三次的對決來淘汰其中兩人,除去已經確定出道的 B.I、Bobby、金鎮煥,其他六人中只有四人能得到以 iKON 成員身份出道的機會。

想知道誰能得到出道機會,那就記得鎖定每週四晚上 (韓國時間) 11 點播出的 Mnet《MIX & MATCH》。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