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Young Ji為動畫電影唱OST

Kara《DAY & NIGHT》概念照 Young Ji 2

KARA 的 Young Ji 挑戰唱主題曲!

以 KARA 成員身份出道一個月的 Young Ji 首度挑戰演唱主題曲 (OST)!她將和動畫電影《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2:在一起很幸福 (고녀석 맛나겠다2: 함께라서 행복해)》的音樂總監 ─ 金俊成 (김준성) 合作,為該劇演唱韓文、日文版的主題曲。

電影製作組也說明:「過去我們曾與多位名人合作,所以我們正在尋找一個全新面孔,考慮到 Young Ji 的美貌、才華及日文實力,因為這部電影會在日韓同步首映,所以選擇了 Young Ji。」

而獲得為電影演唱主題曲機會的 Young Ji 表示:「平常很喜歡動畫電影的我能夠為韓國製作的動畫電影演唱主題曲,覺得非常榮幸。看完原著後,希望可能透過歌聲真誠地表達這些情感。」

《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2:在一起很幸福》預計2015年春天上映。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