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時尚王》角色海報

電影《時尚王》公開了五位主要角色的海報。

《時尚王》釋出了周元、Sulli、安宰賢、朴世榮、金盛吳的角色海報。海報中可以看到五位演員擺出了各種不同的姿勢,從髮型到服裝都與旁邊的卡通形象一模一樣。而且每個角色都有不一樣的文句,包括周元的「絕對改變後覺醒了」、Sulli 的「為了分數而放棄美貌」、安宰賢的「我從出生那天起就是這樣的人」、朴世榮的「美貌就是權力」以及金盛吳的「冒牌貨改變後也能成為時尚」。

由周元、Sulli 主要的《時尚王》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講述高中男孩禹基明為了引起他喜歡的班上最漂亮的女孩注意,決定要成為世界上最帥男人的故事;預計將在11月於韓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