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小子們》海報

OCN 新劇《壞小子們 (나쁜 녀석들)》釋出了角色海報以及預告。

《壞小子們》日前釋出了團體海報以及朴海鎮、姜藝媛、金相中、馬東錫、趙東赫角色的個人海報。

在公開的海報中,可以看到五位演員透過眼神、姿勢、表情散發出強烈的氣勢,之前曾報導過朴海鎮飾演 IQ 160 的天才神經病,而金相中則是飾演冷血檢察官、馬東錫飾演黑社會成員、趙東赫飾演職業殺手,而姜藝媛則是飾演無情、有野心的警察;透過海報與預告,令人更期待《壞小子們》的播出!

《壞小子們》講述為了制服惡質犯罪者,而集結比他們更邪惡的人來懲戒他們的搜查故事,10月4日起每週六晚上 (韓國時間) 10點首播,共11集。

現在一起來看看《壞小子們》的角色畫報以及預告吧:

朴海鎮《壞小子們》海報

金相中《壞小子們》海報

姜藝媛《壞小子們》海報

趙東赫《壞小子們》海報

馬東錫《壞小子們》海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影片來源:oc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