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FTTS 將推出翻唱精選輯

Fly to the Sky

Fly to the Sky 將推出翻唱精選輯《Back in Time》。

Fly to the Sky 經紀公司表示:「這張翻唱精選輯不僅收錄 Fly to the Sky 出道15年來的經典歌曲,還會把這些經典歌曲重新編曲、翻唱,將讓聽眾感受與原曲截然不同的歌曲風味。Fly to the Sky 投注了許多心力在製作這張翻唱精選輯,請大家多多支持。」

Fly to the Sky 的翻唱精選輯會《Back in Time》的音源會先在9月13日公開,實體專輯則會在9月底發行。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