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AO:我會把蟲全部消滅

TAO (叢林的法則)

TAO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韓國正值中秋佳節,EXO 的 TAO 9日中午在 Instagram 留言:「叢林 TAO 預告☺ 這是中秋節禮物~ (原文:정글타오티저 ☺ 추석선물이예요~)」,隨著文字附上一張拍攝《叢林的法則》時,素顏、右手也比著讚與節目 LOGO 的合照。

除了文字與照片,TAO 也分享《叢林的法則 ─ 所羅門篇》的預告。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有武術底子的 TAO 在節目中翻來又翻去,非常帥氣。接著還有 TAO 出發前的訪問內容,平時很怕蟲的他信誓旦旦地表示:「會跟男子漢一樣將蟲全部消滅…」,但實際到了叢林的他卻被貓咪、蟲子等嚇得驚慌失措,甚至還落下了男兒淚…,與行前充滿架勢的樣子產生反差,相當趣味。

而 TAO 所參與的《叢林的法則 ─ 所羅門篇》將從9月12日起首播。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TAO@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